[ 9 ]  獎賞

描述

中國      

「KMT霍建華」爆劈腿請辭 中天主播爆蔣萬安也捲入
2021/04/06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主播鄭亦真播報吃漢堡受封「漢堡主播」,昨她淚曝自己遭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曾因外型受封KMT霍建華,自己誤當小三,剛藍恭唯發聲明表示已請辭,鄭亦真看完表示:「我不覺得被道歉,也沒提到他女朋友」。

藍聲明:「身為國民黨內湖區義務副主委,這次因私領域造成大衆觀感不佳,向努力為黨付出的同仁深表歉意」。鄭亦真也回憶,過去約會時藍恭唯會突然臨時說有事,有時還說「蔣萬安叫我去」,讓鄭亦真如今回想真的遇上時間管理大師,「他都這樣講我怎麼好意思再說什麼」。


她回憶昨天殺去藍的家去談判,沒想到一開門,藍只穿內褲,之後發現正宮也在房內,而在這之前,藍還約說晚上要跟她出去,她才驚覺:「難怪每天都說很累」,因為要應付2個女生。

[另開]
中天主播鄭亦真。(記者鍾智凱攝)

[另開]
被稱為「KMT霍建華」的藍恭唯情史豐富。(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49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