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歐冠16強賽次回合,切爾西主場2-0戰勝馬德里競技,加上首回合客場1-0獲勝,憑藉總比分3-0晉級八強。

「這是一個重要的進球,我不得不為此等待很長時間。」為切爾西攻進第一球的齊耶什(Hakim Ziyech)賽後說:「這場比賽中確實有些困難的時刻,但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控制住了比賽的場面。」

拉齊奧客場1-2不敵拜仁慕尼黑,兩回合總比分2-6被淘汰,意味著義大利球隊在本季的歐冠賽場全軍覆沒,這是5年來第一次。

對於出局,拉齊奧主帥因紮吉(Simone Inzaghi)表示,「有些球隊是完全無法匹敵的,而拜仁慕尼黑就是其中之一。」

賽後,拜仁總教練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談到本場比賽,「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我們贏下了這場比賽。拉齊奧防守很好,但我認為我們的勝利是實至名歸的,但很遺憾我們再次丟球了。」

歐冠16強兩回合賽事全部結束,8強也正式出爐,分別是:巴黎聖日爾曼、利物浦、波爾圖、多特蒙德、切爾西、拜仁、曼城和皇馬。

其中英超總計有三支球隊晉級8強,是歐洲五大聯賽中晉級8強球隊最多的聯賽,皇馬成為了西甲聯賽的獨苗。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