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中國      

快剪掉健保卡!黃安發「高舉五星旗」照遭嗆爆
2021/0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常在社群上發表舔共言論,引起網友撻伐,近日黃安在微博上分享他多年前「高舉五星旗」的照片,再度引爆網友怒火直嗆:「那就快剪掉健保卡!」

黃安近日在微博上放上一段影片,寫下:「2018年6月2日,我曾在松花江邊拍攝一張高舉五星紅旗的照片,我記得當時還錄了視頻,很幸運的昨天終於收到了。」從影片上可以看到黃安正對著夕陽,高舉中國旗幟,影片一分享,立刻引起熱議,網友不屑直接開嗆「這麼愛怎麼國籍還不遷過去?」、「慢走不送」、「拜託趕快剪掉健保卡」。

黃安前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之時,選擇躲在台灣,等到疫情趨緩後才飛回北京,一邊稱揚他國優點,又想享有台灣的健保資源,只想佔盡便宜的他,讓許多網友翻了無數白眼。

[另開]
黃安近日在微博上分享高舉五星旗照。(翻攝自微博)

[另開]
黃安經常在微博發表舔共言論。(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46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