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英超聯賽第29輪,曼城主場4-1戰勝狼隊,各項賽事豪取21連勝!

這場比賽,雙方總共有8名葡萄牙球員先發出戰,創下英超單場紀錄。

上半場,登東克爾(Leander Dendoncker )烏龍球;下半場,科迪(Conor Coady)頭球破門扳平,京多安(Ilkay Gündogan)射門被擋,熱蘇斯(Gabriel Jesus)補射破門,曼城再度取得領先,馬赫雷斯(Riyad Mahrez)擴大領先,補時階段,熱蘇斯完成梅開二度。曼城最終在主場4-1戰勝狼隊,積分65分,領先第二的曼聯15分。

馬赫雷斯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曼城的開局踢得非常非常好,我們創造出了很多的機會。」

「我們要用強健的身體和高昂的鬥志面對同狼隊的比賽。我對曼城目前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滿意。」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聯賽還有33分要去拿。我們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比過去更好的成績。這是往前邁出一大步的好機會,我們要去嘗試一下。」

4-1戰勝狼隊後,曼城追平兵工廠此前保持的英超連續19場未曾落後的紀錄。同時各項賽事豪取21連勝,並且連續28場比賽不敗(25勝3平),據統計,曼城已經追平俱樂部的歷史記錄,2017年5月到12月取得24勝4平的戰績。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