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  獎賞

描述

香港      

蹭吳孟達病逝熱度!網轟黃安「不要臉」
2021/0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吳孟達昨(27)不敵癌魔病逝於香港仁安醫院,享壽70歲,令外界不捨。但在消息未證實前,藝人黃安就在微博搶先發文,透露吳孟達逝世消息,引來網友撻伐,認為就算消息為真,也不該由他來發布,質疑黃安蹭熱度。

綜合媒體報導,吳孟達生前拍過許多電影,敬業態度讓各界敬佩,好友田啟文表示,吳孟達過年前發現罹患肝癌,身體已非常虛弱,於前晚住進加護病房。田啟文昨下午出面證實,吳孟達於下午5點16分宣告不治。

不過在消息尚未確認前,黃安卻率先在微博貼出疑似吳孟達好友吳志雄(B哥)的貼文內容,上面寫到:「我的老朋友達哥已於一個小時前走了,達哥一路走好!永遠懷念你!」被網友抨擊「蹭熱度」,紛紛表示:「不管是不是真的,都不該由你來發消息」、「還沒走別造謠」、「您咒達叔呢,他現在還沒走呢,還活著!」、「否認的新聞已經出來了好嗎」、「你這次是真的口不擇言」、「別亂加tag亂發布消息好嗎」、「蹭熱度不要臉!」有網友指出,記者當時向田啟文求證,田啟文表示今天可能會走,但還沒。

田啟文事後受訪,無奈又生氣說,不知道散布謠言的人是誰,「他們並不在現場,我只能說,每個人做事情的方式不同」、「他應該尊重達哥的家人,不應該為了新聞,讓別人不舒服。」

[另開]
吳孟達昨日病逝於香港仁安醫院,享壽70歲。(報社資料照)

[另開]
吳孟達於昨日下午5點16分宣告不治,消息尚未確認前,黃安就在微博貼出疑似吳孟達好友吳志雄的貼文,上面寫到:「我的老朋友達哥已於一個小時前走了。」(翻攝自黃安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45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