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英超聯賽第25輪,曼城1-0兵工廠,取得聯賽對戰的8連勝。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在開賽僅進行到76秒就頭球破門,為曼城取得領先。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最終曼城1-0獲勝,各項賽事18連勝。

「這個進球很特別,我也很高興自己能進球。」斯特林賽後談到以頭球破門,「這和我的個子無關,這是起跳時機的問題。球的落點更多地落在我這一側,我必須要好好把握住時機。」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比賽如我們預料的那樣,是很艱難的,我們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同阿爾特塔(Mikel Arteta)麾下的兵工廠交手總是很困難,這就是為何我要給球員們難以置信地那種讚揚的原因。」

本輪戰罷,曼城繼續排名榜首,兵工廠暫時排名第10位。

據OPTA統計,曼城近4場聯賽與兵工廠交鋒,保持全勝且未丟1球。除此之外,這是兵工廠史上首次對戰同一隊連續4個主場沒有進球。

兵工廠後衛蒂爾尼(Kieran Tierney)表示:「這場比賽踢得非常艱難,我們開場的時候踢得並不是很好,最終我們也還是輸掉了比賽。面對曼城這樣的一支球隊,開場踢得不好,帶來的後果會讓你難以承受。」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