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籃球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591371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新賽季開打至今1個月多月,各隊都有出現傷病情況,球隊也針對各位置進行調整,而美媒《Fadeaway World》則是列舉了5支球隊力挺林書豪回到NBA,認為豪哥絕對有辦法幫助這些球隊提升競爭力。

今年有許多球隊都因為傷病關係,不得不重新補強,而最勵志的莫過於加入湖人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以及加入拓荒者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這兩人都以底薪加盟,但卻打出優異的表現,重新證明自己還有在NBA生存的能力。不過林書豪可說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遺珠,他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就沒有被任何一支球隊簽下,最終只能先轉戰CBA;但林書豪的身手仍相當好,《Fadeaway World》就舉了5支建議簽下林書豪的隊伍。

金州勇士

今年勇士遭遇了大量傷病潮,目前戰績更是西區墊底,跟過往的王者風範有很大差異,而林書豪若加入,將可以帶給勇士有力的得分點,同時林書豪的組織能力,也可以帶領年輕球員成長,倘若林書豪可以把握機會,將有很大機會續留。

波士頓塞爾提克

目前綠衫軍在後場的陣容可說相當充沛,照理不需再補強,但美媒認為若林書豪加入,將可以幫助綠衫軍提升後場陣容深度,同時也可以減輕先發球員的得分壓力,而且近期華克(Kemba Walker)也遭逢傷病問題,若簽下林書豪確實可以讓後場戰力更穩定。

密爾瓦基公鹿

公鹿在後場有著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希爾(George Hill)等多名出色後衛,美媒仍認為密爾瓦基軍團需要林書豪這名經驗豐富的老將,而且林書豪同時可以在外線開火,又有著中距離能力,還能殺入禁區,跟「字母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一同作戰的話,林書豪的能力也會更加提升。

紐奧良鵜鶘

有著大批潛力小將的鵜鶘,開季表現卻相當不理想,目前戰績更是西區倒數,若可以簽下林書豪,不僅可以為球隊帶來穩定的替補火力,同時美媒認為林書豪的個性,加上善於鼓舞隊友的能力以及冠軍心態都可以帶給鵜鶘年輕球員很多幫助。

波特蘭拓荒者

今年拓荒者陣容並沒有太大變動,但卻在季初完全迷失方向,目前僅取得7勝12敗的戰績,排在西區第10名,而先前他們簽下了安東尼,完全是押對寶,不僅抒解了戰力空缺,「甜瓜」也重新證明自己,這也讓拓荒者很大機會會再簽下林書豪,而且拓荒者的板凳深度也急需要提升,林書豪則是相當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