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另開]
根據英國媒體《walesonline》報導稱,史雲斯小將丹尼爾-占士(D.James)已基本確定加盟曼聯,轉會費約為1500萬鎊。如果再算上出場費等附加費用的話,預計這筆交易最多有可能會增加至2000萬英鎊。

  在上週,丹尼爾-占士就已經與曼聯就個人待遇方面談妥了條件。隨後丹尼爾-占士的父親不幸去世,目前球員正處於巨大的悲傷之中。

  日前,史雲斯主席詹金斯在接受採訪時也對此事作出了婉轉的證實。當被問及今年夏天球會會賣掉多少球員時,詹金斯說:「我看不到很球員會離開,如果丹尼爾-占士成行的話,就那麼一兩個,但不會有大甩賣的事情發生。」

  「如果有人提出合理且適當的報價的話,那麼你就應當考慮一下。但你不能隨便就讓球員離開,你必須讓他們體現出正確的價值。我懂這裡的遊戲規則,在我們這樣的位置,你得適當的出售球員,要麼你很難繼續走下去。」

  簽約21歲的丹尼爾-占士將是曼聯教練蘇斯克查上任後的第一簽,他也符合蘇帥一貫喜歡本土年輕球員的偏好。


[另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