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日本      

[另開]

日本的麵包種類豐富多樣,簡直就是麵包愛好者的天堂。9月中後期會到東京旅行的麵包控,不妨到橫濱參加一年一度的秋季麵包節。橫濱秋季麵包節是東京秋季最大美食節之一,亦是全日本最大的麵包節,每年都非常具人氣,進場人數超過10萬人次。今年的秋季麵包節集結了超過60間麵包店,可以一次過品嚐多款麵包。《香港01》旅遊頻道記者為大家整理了5間必食推介,一起來看看吧!

【1】橫田商店

來自北海道的橫田商店,一直都非常具人氣,長期佔據樂天市場麵包類的第一位。麵包全部以北海道牛奶代替水製作,當中的必食招牌為「鮮忌廉麵包」,有是十勝紅豆、吉士醬和番薯口味,咬開後能感受到裏面滿滿的鮮忌廉。

[另開][另開][另開]

【2】Bonjour神戶鈴鹿店

這間麵包店主打菠蘿包,累計銷量超過10億個,平均4秒賣出1個,銷量驚人!招牌口味有原味和抹茶味,麵包節期間更會供應番薯蓉口味。

[另開][另開][另開]

【3】麻布十番Mont-Thabor

麵包店的北海道牛奶麵包被譽為「還想再吃的口碑No.1」,使用了百分百北海道牛奶製作,因此牛奶味非常香醇,麵包口感亦非常鬆軟。
[另開][另開]

【4】パンの木

有33年歷史的パンの木是一間家族經營的小店,招牌麵包是外形酷似蘋果的「原顆蘋果麵包」。內餡放了一整顆蘋果,並於中間注入牛奶忌廉或朱古力忌廉,口感豐富。麵包節期間會特別推出限定口味:炸蘋果麵包。在一整顆蘋果的內餡中加入麻糬,外皮脆口,層次豐富。

[另開][另開][另開]

【5】SAWAMURA

SAWAMURA是輕井澤的人氣麵包店,每日約有20款麵包新鮮出爐。麵包會根據種類採用不同的麵粉製作,經過長時間的低溫發酵後,製作出鬆軟的麵包。麵包節期間會特別推出限量口味,成分有伯爵茶、無花果、白朱古力和堅果等。

[另開][另開][另開]

來源: https://www.hk01.com/%E6%97%85%E9%81%8A/373516/%E6%9C%9F%E9%96%93%E9%99%90%E5%AE%9A-%E6%97%A5%E6%9C%AC%E6%A9%AB%E6%BF%B12019%E7%A7%8B%E5%AD%A3%E9%BA%B5%E5%8C%85%E7%AF%80-5%E6%AC%BE%E5%BF%85%E9%A3%9F%E9%BA%B5%E5%8C%85%E6%8E%A8%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