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日本      

[另開]

大阪環球影城(USJ)是港人必去的旅遊景點,而每年萬聖節大阪USJ亦會推出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驚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今年活動將於9月6日至11月4日舉行,活動設有各種刺激的恐怖遊樂設施,去大阪旅行可以去挑戰膽量。現在為大家介紹本年大阪Halloween Horror Nights的5 大必玩活動!

[另開]

【1】新鬼屋 Biohazard The Extreme
將會真實重現遊戲「生化危機RE:2」,鬼屋以警署作遊戲場景,室內將會滿佈被感染的殭屍,參加者可以有2條路線選擇,逃避受病毒感染的喪屍,絕對會令你緊張又心跳加速,恐怖級別達到5級!

[另開]

2】51區~與未確認物體的遭遇~
美國內華達州的空軍基地「51區」(area 51)多年來都被認為藏有關於外星人的和不明飛行物體(UFO)等,鬼屋以神秘地區Area 51為主題,設有會急速旋轉墮下的黑洞過山車,滿足到一眾愛驚險刺激的朋友!恐怖級別為4級。

[另開]

【3】劇場型恐怖遊樂設施 Hotel Albert 2
去年大受好評的新劇場型恐怖遊樂設施「Albert Hotel」續集「Albert Hotel 2鎮魂曲」,以豪華飯店為故事背景,參與遊戲的朋友將會化身成為酒店內的房客,成為故事中的一員,可與登場人物談話、目睹事件的發生...還有進入吸血鬼世界恐怖4-D劇院「血腥傳說」,經歷身臨其境的恐怖。

[另開]

【4】親子活動 可愛迷你兵派對
除了恐怖的鬼屋,小朋友一樣可以享受萬聖節扮鬼扮馬的歡樂氣氛,如以《迷你兵團》、《芝麻街》為主題的遊行派對,及 Happy Trick or Treat 糖果時間,糖果宛如噴泉般讓小朋友忙著接不完,今年更會新增惡作劇之街,卡通人物的掏蛋行為,必定令在場朋友捧腹大笑。

[另開]


【5】恐怖列車 SPACE FANTASY
將機動遊戲結合恐怖元素,模仿跌入黑洞的恐怖情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突然的急轉彎與旋轉下降,帶來絕無僅有的刺激與快感,瞬間變為極限的驚險!

大阪環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2019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二丁目1番33號

舉行日期:9月6日至11月4日

網址:https://www.usj.co.jp/halloween2019/kowakawa/#trickortreat

轉發 : https://www.hk01.com/%E6%97%85%E9%81%8A/364184/%E5%A4%A7%E9%98%AAusj-%E6%97%A5%E6%9C%AC%E7%92%B0%E7%90%83%E5%BD%B1%E5%9F%8Ehalloween-horror-nights-2019-5%E5%A4%A7%E5%BF%85%E7%8E%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