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舊標題
下一個新標題
回覆主題
列印標題
[轉貼]暗惡女忍者 #24739 2019-08-08 11:38 PM 2019-08-08 11:38 P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V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 5 ]  獎賞
暗惡女忍者 (1)
“別輕舉妄動,
否則我們就撕票!”屋子裏蒙面的劫匪用槍指著女孩的頭喊道。

“嗚!!……”那女孩一副模特的身材,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長長的睫毛下是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全身被剝的只剩下貼身的白色內衣,雙手交叉著用繩子捆在身後,嘴裏還被塞進了一團絲襪,外面用膠帶封著。“別緊張,贖金我已經帶來了,請你們放了那女孩。”一位身材同樣不輸於那女孩的性感女子隻身一人走進了房間出來,手裏提著一個密碼箱,她那長而散發著光澤的長髮用精緻的金絲系在腦後,秀雅的細眉、長長的睫毛、閃亮的雙眸、挺拔的鼻梁、紅潤的雙唇,這是一張美的讓男人看了就不安分的臉蛋。她的上身穿著藍色長袖的低胸緊身上衣,胸前戴著一串漂亮的金項煉,腰間是一條素雅的白色短裙,修長的美腿上穿著白色的光滑絲襪和一雙高根鞋。
“你是誰?”綁匪問道?
“我是重案組的高級督察蘭宇玲,你放心,我沒帶武器,你們要的贖金已經帶來了,請你放開那個女孩,我來做你的人質。”蘭宇玲雖然穿著便裝,但是依然英姿逼人,銳利的目光直刺綁匪。

“哼,你當我們是傻瓜嗎?我一放開人質,說不定就會馬上被不知道埋伏在哪的狙擊手一槍爆頭,即使沒有狙擊手,我也不想冒險和一個訓練有素的女警察站的那麽近。”
“這樣吧,你們用繩子把我捆起來,再戴上手銬,這樣我就沒法反抗了。”蘭宇玲柔聲說著,將一捆繩子和手銬扔到了綁匪面前。
“哦?這樣的話還差不多,你過來吧……”綁匪們看著蘭宇玲那火爆的身材,誘人的酥胸,修長的美腿,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撿起地上的繩子和手銬仔細檢查確定沒問題後,便朝蘭宇玲圍了上去,先搜起身來。
“呵呵,督察小姐,你的身材真不錯呢,還穿的那麽性感……”那綁匪一邊搜一邊趁機在蘭宇玲的身上東摸西摸,不懷好意的笑道。

蘭宇玲只是冷冷的看著他們,幷不做聲,搜完了身之後,她被帶到了劫持人質的綁匪面前。
“蘭督察,將箱子打開吧,動作要慢點。”綁匪命令道。
蘭宇玲將箱子放在桌上,慢慢的打開了箱子,裏面立刻露出了整整齊齊的鈔票。
“好了,錢都在這了,請你們將我捆起來,換我做人質吧,放了那女孩。”蘭宇玲說道。

那劫持著女孩的綁匪點了點頭,一使眼色,左右便上前擰住了蘭宇玲背在身後的雙手。
繩子在她的肩頭和腋下穿梭,將她的雙手彎曲著反綁在身後,然後從綁在一起的雙手腕處引出繩子掛在她纖細白晰的脖子上,再將胳膊上幾處的繩子收緊,讓繩子緊緊的勒進蘭宇玲富有彈性的衣服之中,最後,他們用手銬將蘭宇玲的手腕銬上,然後用膠帶將她的雙手捏成拳頭包了起來。

“呵呵,真是美腿啊……”綁匪一邊用手撫摸著這雙白絲美腿,一邊將蘭宇玲的腳踝捆了好幾圈,然後從中間打結成”8”字形收緊將雙腿勒在一起,蘭宇玲穿的白色絲襪很光滑,這樣捆可以防止繩子往下滑脫,接著,綁匪再往上一圈圈的捆去,兩個人整整用了幾大捆繩子,才將蘭宇玲捆好,那緊密的陷入蘭宇玲胸部的繩子,將她那高聳的乳房更好的凸現出來,幷在她的腹部交織成網狀,他們緊了緊繩子,仔細的檢查了一下,在確定了蘭宇玲確實無法掙脫之後,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捆的真緊呢……現在,不怕我反抗了吧,可以換人了嗎?”蘭宇玲扭了扭身子媚笑著問道。

“呵呵,美女,著什麽急啊,我們得先把你那性感的小嘴堵上再說啊……”綁匪淫笑著將一團布往蘭宇玲的嘴裏塞去,蘭宇玲的下吧被捏住,不得不將這一大團布慢慢的”吃”了進去,漸漸的,她的口腔被布團完全塞滿,外面還露出了一小截。
一個綁匪拿一條圍巾勒住了蘭宇玲的嘴巴在腦後系緊,然後用一卷紗布將蘭宇玲的嘴從外邊罩住,再繞了好幾圈收緊,以確保塞進她嘴裏的那團布不會被她吐出來,最後,他們還不放心,又用一大塊極寬的白布覆蓋在紗布上面,再纏繞了好幾圈,直到將蘭宇玲的嘴封的密不透氣了,才放心的用膠帶在後面粘死。
“嗚……”嘴巴在這樣嚴密的束縛下,蘭宇玲發出的聲音幾乎小的聽不見,綁匪們給蘭宇玲戴上了一個黑色頭套,將女孩丟下,押著她在警察的包圍中上了一部麵包車,絕塵而去。
“嗚……”蘭宇玲在綁匪的控制下,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不過她還不打算開始掙扎,因爲在車上狹小的空間內,她看不見,又有兩個強壯的男人一左一右的夾著她,根本不可能逃的掉,只有等他們到了某個地方,將她單獨關押的時候,才有機會掙脫。
一路上,那兩個坐在她身邊的綁匪對她上下其手,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裏和放在大腿上隨便的亂摸亂捏,讓她很不舒服,但是卻毫無辦法。

“好了,到了,把她們帶下去。”蘭宇玲感到自己被兩個人一前一後的抬了起來,經過樓道,和幾扇門。然後扔到了一張床上。
一個男人走近床上的蘭宇玲,興奮的笑道,他將蘭宇玲的頭套摘掉,打量著她那美麗的容顔。
蘭宇玲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被關在一間亮著淫迷的粉紅色燈光的房間裏,很像是某間妓院的內室。
蘭宇玲正奇怪著,那男人已經將她按倒在床上,在她的臉上和脖子上瘋狂的親吻著。
“嗚!!”蘭宇玲激烈的反抗著,不過手腳被緊緊捆住,以她一個柔弱女人的力量根本敵不過這個強壯的男人,很快,她的上衣就被撕裂,露出光滑的肩膀和酥胸,而下身的裙子也被掀到了腰部以上,黑色的蕾絲內褲被那男人輕易的解了下來。
“你可比照片上的美多了,哈哈哈……”那男人大笑著用手揉捏著蘭宇玲的乳房,然後脫下褲子,準備將這位高傲美麗性感的女督察就地正法。

“嗚!”蘭宇玲彈起的雙腿被那男人緊緊的抱住壓在了身下,然後,下身那刺痛的感覺告訴她,那男人的陰莖已經進入了她的體內。
“好香艶的景象啊,美女督察的味道就是辣啊……”在一個巨大的屏幕後,剛才還被綁匪劫持當成人質的女孩披著一件大衣,一邊欣賞著一邊笑道。
“沒想到今天還能賺到個級別那麽高的美女警察來玩一玩……”剛才還用槍頂著女孩腦們的綁匪現在正在她的旁邊,得意的笑道。

“哼,你們以爲那女人真是女警察?她可是著名的美女魔術師李丹啊,不過反正這個騷女人已經落在我們手上了,管她是誰也跑不掉”那女孩將大衣一掀,露出了身上的魚網狀忍者服,就像是全身被光滑餓絲襪所覆蓋著一樣,她連內衣也沒穿,黑色的乳頭的和蜜穴依稀可見。
“嗚嗚!……”李丹被那男人騎在身下,用老漢推車的姿勢大力抽插,那肉棒的前半截在她那濕潤收緊的蜜穴裏快速的進進出出,將她捅的嬌叫連連,她的雙乳已經被大力的揉搓而弄的滿是指印。
“哈哈哈,這身體果然是銷魂香艶呢,我受不了了,都給你吧……”男人亢奮的大叫著,一抖一抖的將大量的精液直射進李丹的蜜穴內。

“嗚……”李丹嬌叫一聲,身子性感的扭動著。
那男人爽完了站起身,拉開了房門,對著外面說道。
“我幹完了,你們隨意吧,先別把她幹死了,慢慢的玩一陣子。”
“放心吧,我們會……很溫柔的……”只見兩個男人推著一輛多層的車子走了進來,上面堆滿了各種鋒利而怪異的性虐工具。
“他們就是……傳聞中曾經虐殺了多名美少婦和女學生的A級變態通緝犯二人組?真是意外的收穫呢……”李丹記起了這兩張年輕卻帶著猙獰的面孔。

“美女,我們來伺候你了,呵呵……”那二人將李丹脖子套上繩索,然後向上吊了起來“嗚……”李丹整個人的重量幾乎都集中在那脆弱細長的脖子之上,只有腳尖微微可以碰觸到地面,勒的她有些難受,然後,她們給李丹那傲人的雙乳根部勒上了皮帶,使得它們更加淫蕩的鼓脹出來,接著,在那因爲興奮而變的尖挺的乳頭之中,兩根細長的鋼針被狠狠的插了進去。
李丹痛的大叫起來,但是那聲音就象蚊子飛過一般細小。
“這對奶子不好好虐個夠還真浪費了……”其中一人說道,於是,他又將那奶子捧在手中,用魚綫將它們勒成葫蘆狀捆在了一起。

他們一手拿著短鞭,一手拿著電棒,一前一後的站在李丹的身邊,脫下了褲子。
“來,讓我們先嘗嘗這個騷女警的滋味……”
“嗚!……”李丹還沒反應過來,那還流著精液的蜜穴被電棍電了一下,渾身猛的抽動起來,那兩人便將自己怒挺的肉棒,送進了李丹的蜜穴和後庭之中。

“嗚……嗚……”李丹被他們前後夾擊,面帶紅霞,那高翹的乳房冷不防還被他們用鞭子狠狠的抽了一下,然後是裸露的背部,還有屁股,大腿,那兩人越插越爽,在興奮中用電棍抵在李丹的乳房和屁股上,將電流調到了最大。

“嗚嗚嗚!!……”李丹的身子劇烈的扭動起來,脖子被繩子勒的越來越細,呼吸也越來越困難。
“住手!”跟蹤而來的林娜這時候閃了出來,突然之間,那絲襪衣女忍者出現在了林娜的面前。
“呵呵,林娜小姐,希望你不要破壞這初好戲啊,不如你也一起加入好了……”那女忍者戴著和衣服一樣的薄薄的絲襪一樣的遮嘴布,朝林娜媚笑道。“咦?這不是剛才被劫持的那個女孩嗎?她怎麽會穿著如此淫蕩的衣服,而且知道我們的身份?”李丹一邊呻吟著一邊驚訝道。

“你究竟是誰?”林娜怎麽也想不到,半路會殺出個女忍者,而且正是剛才被綁匪劫持的那個女孩?!
“呵呵呵,我乃幻縛蜜繩流第三十六代傳人,武籐蘭,這次來專門收拾你們這些中國的SM美女魔術師。”武籐蘭笑道。
林娜知道多說已無益,便朝武籐蘭沖了過去。
“呵呵,來吧,寶貝,讓我將你緊緊的捆起來,慢慢的聽你在男人的胯下浪叫好了……”武籐蘭媚笑著躲開了林娜的飛腳,在空中翻轉著朝林娜雙手射出兩股繩子。
“啊?!”林娜因爲擔心李丹,所以難免有些急噪,這下不知對手的底細,一腳踢的過猛,來不及收招,一下便被那繩子纏住了雙手手腕。



最後編輯由 voking; 2019-08-08 11:46 PM.
點讚!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轉貼:暗惡女忍者 #24740 2019-08-08 11:38 PM 2019-08-08 11:38 P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V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忍術,蜘蛛縛……”武籐蘭剛一落地,林娜上身已經被交織成蜘蛛網一般緊密繩子在極短的時間內緊緊的捆住,接著,武籐蘭沖上去,雙腿夾住了林娜的腳踝,將她整個人盤倒在地。
“什麽?!”如此迅速的連招讓林娜根本無法招架,她嬌叫一聲,倒在地上,雙腿立刻被武籐蘭雙手抱住,然後繩子一纏一繞,便將她的腳踝勒住,跟著,她的雙腿也落入了武籐蘭的”蜘蛛網”之中,被捆成了一條迷人的肉粽。

“放開我!放……嗚!!……”林娜一邊大喊一邊在武籐蘭身下掙扎著,不過她的嘴很快就被繩子勒了起來。
“好了,兩個都抓住了,接下來就看你們發揮了,要奸要虐要殺隨你們的便,但是千萬別讓她們跑了。”武籐蘭笑道。
“呵呵,武籐小姐的繩技真是厲害啊,一眨眼的工夫就把這美女捆成了一團,不知道武籐小姐的床上功夫比其這二位美女來又如何?……”變態二人組一邊舒爽的將精液射進李丹的體內,一邊看著武籐蘭那幾乎毫無遮攔的高翹的滾圓的臀部淫笑著問道。
“哼,就憑你們兩個軟蛋?還是算了吧……”武籐蘭的眼裏帶著不屑和蔑視,將林娜扔到了兩人的腳下,轉過了身子。
“什麽!?你這個日本娘們,竟敢……”變態二人組丟下李丹,操起兩捆繩子和電擊棒便朝武籐蘭沖了過去。
武籐蘭頭也不回,右腿朝後一踢,便正中其中一個的面門,然後一個漂亮的後空翻,雙手勾住第二個人的脖子。
“啊?!!”那人慘叫一聲,被甩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呵呵,你們這些垃圾,乖乖的玩給你們準備的玩具不就好了,偏偏喜歡犯賤找打……”武籐蘭媚笑著朝門外走去。
誰料一開門,兩把槍正好頂到了她的那對雄偉的乳房上,將她的乳頭壓了進去。

“武籐小姐,很抱歉,恐怕你給留下來,就當是售後服務吧……”剛才奸過李丹的那個男人笑道。
“哼,沒信用的傢伙……”武籐蘭不太甘心,但又沒有辦法,一塊浸滿麻醉藥的綿布一下從後面捂住了她的口鼻。
“嗚!”武籐蘭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嘴被白色的綿布勒住,裏面似乎還塞了什麽東西,撐的她的嘴裏有點難受,她的雙手被反剪到身後,用白繩子捆成了背手拜觀音的姿勢,性感的被絲襪衣包裹的雙腿則被彎曲著盤了起來捆在一起,腳踝處引出的繩子系在了她的脖子上,讓她不得不向前彎曲著身子,捆成了觀音坐蓮的姿勢被吊在半空之中。
“很緊……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繩子……”武籐蘭的全身各處都能感受到來自繩子的勒痛和壓力,只見那變態二人組正奸笑著站在她的面前,手裏拿著一把鋒利的刀子。

“哼,剛才不是還很囂張的嗎?你這個目中無人的日本娘們,就讓老子來好好的修理你。”
鋒利的刀子挑進了武籐蘭那暴露的蜜穴處,用力地將絲襪衣給劃開,口子一直裂到她的屁股後面,露出了她的蜜穴和那因爲身體前屈而高高撅起的性感圓臀。

兩人現在是一上一下,他們將武籐蘭從半空中放低下來,使得她被撐開的蜜穴正好套在了下面那個坐著的人勃起的肉棒上,然後後面那位在攬住武籐蘭那有力的腰肢,將一管子烈性春藥從武籐蘭那高高翹起的屁股上注射進了她的體內。
“嗚?!……”武籐蘭微微的抖動了一下身體,後庭也被一下撐開,那滾燙的肉棒一下變插了進去。
“呵呵,怎麽樣,你不是說我們兩個是軟蛋嗎?就讓你親自嘗嘗軟蛋的厲害!!”
“嗚哦!……”武籐蘭大聲的嬌叫起來,在劇烈的顫動中,那高挺而起的乳房被衣服上細密的網眼勒的凹凸不平,看上去更加的淫蕩。
“你既然穿成這樣,簡直就是一副給人幹的樣子,叫啊,再叫的大聲一點,你這個騷貨!”兩個人用力的在武籐蘭的肉穴中抽插,然後用手裏的鐵鉗分別隔著絲襪衣鉗住了武籐蘭那兩顆紅色的乳頭,用力的往外拉去。
“嗚嗚嗚!!!?!……”武籐蘭疼的大叫起來,眼睛裏透著屈辱和憤恨的怒火。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轉貼:暗惡女忍者 #24742 2019-08-08 11:38 PM 2019-08-08 11:38 P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V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暗惡女忍者(2)

幾天後,在這個秘密的地下監牢裏,召開了一場特別的SM魔術表演會。
在舞臺之下,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有特殊愛好的富豪名流們,他們都戴著面具,興奮的等待著表演的開始。
燈光亮起,緊穿著紅色吊帶襪的李丹和林娜被人用槍逼著走了出來,她們都穿著幾乎讓腳比直顛起的高根鞋,走起路來很是費勁。

她們的身上幷沒有任何繩子,但是卻有著無數細微的勒痕,可以看的出,在這幾天裏,她們一直被繩子捆著。
“這兩位相必大家都認識,她們就是SM魔術界鼎鼎有名的美女魔術師李丹和她的助手林娜,她們今天晚上,能不能象以前一樣成功逃脫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台下響起了興奮的呼聲,李丹和林娜那美麗的裸體實在太誘人了。
變態二人組走到她倆的跟前,淫笑著用手捏了捏眼前這幾天被他們摸了個遍的彤體。
他們先給李丹和林娜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皮質束腰,然後拉著束繩收到不能再緊爲止,李丹和林娜的乳房被束腰一勒一托,更加挺拔,那身體的曲綫也變的更加性感誘人。

“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是‘人肉監獄”,這個節目需要男性觀衆貢獻出他們那雄偉的肉棒相助……”主持人話音剛落,一排壯男已經解下褲帶沖了上來,反正誰也不知道他們的身份,愛怎麽露都可以。
“諸位先別急,我們先要把兩位身手敏捷的美女魔術師先捆起來……”主持人說著,變態二人組立刻拿起繩子,在衆人面前將李丹和林娜的雙手扭到身後幷攏著捆綁起來,那群男人也不閑著,拿起乳銬就給兩位美女戴上,將她們的大咪咪勒的跟氣球似的。

“啊……”李丹和林娜發出了嫵媚的呻吟聲,逗的那些男人的下體一個個都硬了起來,在她們的身上摩挲著。
李丹和林娜的雙手被捆好之後,又被白色的膠帶從胳膊開始一圈圈的纏住,然後一直纏到手腕,再次收緊,接著將它們的雙手捏成拳頭包裹起來。
隨後,兩個黑色的拘束單手套被分別套在了兩位美女的手臂上,一直拉到了腋下,那拘束套非常的緊,上面的綫被拉緊系好之後,幾乎要把她們的雙臂在裏面擠斷一般,即使這樣,還沒算捆完,在那緊密的拘束手套外面,又扎上了幾條皮帶勒緊。
“好難受……”林娜小聲嬌吟著,她的定力和忍耐力都不如李丹,現在被人將陰莖按在自己裸露的身體上摩擦,雙手又被勒的很痛,使的她的臉頰變的緋紅起來。

她們的身體被拘束皮帶一環接一環的扣住,然後這皮帶拉到下身,分別勒進蜜穴的兩側,接著,她們穿著紅色吊帶絲襪的雙腿也被繩子一圈圈的捆起來,用膠帶在繩子外再纏一次,然後被套進了一個長筒拘束單腿套裏,受到了和雙手一樣的待遇。
現在的李丹和林娜,可以說已經是”全副武裝”,被拘束皮套勒出來的優美曲綫讓在場所有的男人都興奮異常。
捆完了之後,開始了”肉體固定”,所謂的”肉體固定”,其實就是讓那些男人們將自己的肉棒插進李丹和林娜的洞洞之中固定……

“啊?!……呀!……”兩位美女開始嬌叫起來,首先,她們的後庭被撐開,被人將肉棒插入,然後,蜜穴再被侵入,雙乳間還夾著一隻,用繩子將兩隻乳房捆在一起以確保中間的肉棒不會輕易的滑脫,當那醜陋的肉棒最後朝自己的嘴伸來時,李丹和林娜才明白剛才他們爲什麽放過了自己的嘴吧。

“嗚!……”兩位美女被迫含住觀衆的肉棒,現在,她們分別坐在了插入她們後庭的那個男人的大腿上,她們就這麽被一群男人用肉棒固定著,她們的雙手還被夾在了自己的背部和男人的胸膛之間,而雙腿則被將肉棒插入她們蜜穴裏的那個傢伙牢牢的抱住,現在她們可以說是根本動彈不得。
“好了,計時開始,時間是5分鐘,如果我們的兩位美女不能從這密集的”槍陣”中逃脫,那麽將會被我們的參與者玩到爽爲止。”

台下的觀衆聽的興奮的大叫,紛紛後悔自己的動作不夠快,而那些將肉棒插進兩位美女體內的參與者,更是樂的不行,他們用手在李丹和林娜的身上亂捏亂摸,用力的抽插著,享用這美妙無比的肉體。
“嗚!!……嗚!……”李丹和林娜被插的呻吟不斷,身體不停的扭動著掙扎起來,但是本身嚴密無比的束縛加上全方位的肉棒抽插干擾,讓她們根本無法集中精神。
轉眼2分多鐘過去了,李丹連腳都沒能從參與者的手裏抽出,更別說林娜了,她們只是更加大聲和嬌媚的呻吟起來,然後隨著那些男人的抽插不停的扭動著美麗的身體。

5分鐘時間到了,李丹和林娜失敗了,她們仍然被那些男人牢牢的掌控著,那些男人大笑著,將積蓄已久的精液射了出來。
“嗚!……”兩位美女的嘴吧,喉嚨,後挺,下身和臉上,立刻被渾濁的經驗從充滿,幷且還倒流出來,那夾在她們雙乳之間的肉棒,更是將大股的精液直接噴到了她們美麗的臉上,再順著她們的鼻梁慢慢的流下來,簡直屈辱無比。
“很遺憾,看來我們的兩位美女魔術師失敗了,那麽就按照剛才說的,她們將被這些參與者玩到爽爲止。”主持人笑道。
“嗚……嗚……”嬌媚的呻吟聲此起彼伏,李丹和林娜媚眼如絲,雙頰緋紅,嬌喘著被人不停的群奸。

“那麽,在他們享用兩位美女的間隙,將由另一位美女忍者武籐蘭小姐爲大家獻上精彩的表演……”主持人話音剛落,穿著絲襪連身衣的武籐蘭便被項圈拉著艱難的走了上來,她的嘴裏塞著塞口球,雙手被反綁在身後,身體上繩網密布,大腿被緊緊的捆在一起,只有膝蓋以下的部分沒被捆起來,所以,她只能邁著很小的步子,慢慢的走上台來。
變態二人組一邊用鞭子抽著她高高翹起的屁股,一邊將她拉到一個用兩個連在一起的圓洞的凳子前,那凳子上高高的立著一跟粗長的男性陰莖一樣的東西,一個大口正對著武籐蘭張開的蜜穴,在掙扎中,武籐蘭的蜜穴被手撐開,對著那根東西套了上去,然後她整個人被用力一按,那根粗長的東西便完全沒進了她的蜜穴之中。

“嗚!!”武籐蘭呻吟了一聲,雙腿的繩子也被解開,變態二人組分別拉著她的一條美腿往旁邊劈開,然後向內彎曲,將腳踝和凳子的腿銬在一起,再用繩子捆了起來,接著,她的雙手被套上了拘束單手套,拉到凳子後面的圓形洞裏卡死,她那滾圓的雙臀,正好從凳子上故意留出的圓洞裏陷到下面,她的屁眼被撐開,通進了一跟導管,那導管向後延伸,和舞臺上一個支在桌上的大漏斗相連,而漏斗的底端連著一條繩子,繩子的另一端正套在武籐蘭的脖子上。
武籐蘭的乳房高高的翹起,乳房的之間被皮帶勒的陷了下去,皮帶的下端吊著一雙小球,乳頭上被穿上了乳環,乳環上連著魚綫,魚綫的另一端連在一個卷綫機的鈎子上。

“讓我來說明一下,這個節目叫‘連鎖反應’,如果武籐蘭小姐不能在5分鐘內掙脫的話,那麽這些厲害的懲罰裝置將會陸續啓動,一個引發另一個,直到將武籐蘭小姐的性命奪去。”主持人說著從變態二人組手裏接過一個注射器。
“這裏面注滿的是烈性春藥,我們的武籐蘭小姐爲了挑戰極限,將在注射藥物的情況下進行表演……”主持人壞笑著將注射器扎進了武籐蘭的屁股裏,然後將春藥全部推了進去。
“好,表演開始!”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轉貼:暗惡女忍者 #24743 2019-08-08 11:39 PM 2019-08-08 11:39 P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V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時間開始一分一秒的過去,那鈎著武籐蘭乳環魚綫的卷綫機開始慢慢的一圈圈的將綫收緊,而武籐蘭的乳房也隨著被一點點的拉長。

“嗚……”武籐蘭被注射了烈性春藥,腦子一片漲痛,身子燥熱不堪,乳頭上傳來的巨大刺激讓她更是揚起頭不住的呻吟,將凳子弄的咯咯做響。
她的雙手被緊緊的卡在凳子後面的圓洞裏,她在用力的想將雙手抽出,但是似乎幷沒有任何縫隙,而這時候,她的乳房已經被拉出了幾厘米長,形狀也由原來的橢圓形變的越發狹長,乳頭充血被拉扯的變形非常的難受。

武籐蘭到底是訓練有素的忍者,她強忍著這些劇烈的刺激,運功將雙手縮緊,慢慢的從圓洞中一點一點的抽了出來,但是,她的雙手還被拘束皮套緊緊的包裹著,她就用雙手在椅子上猛蹭,慢慢的將拘束手套蹭的松一下,然後一點一點的將雙臂抽出,這時候,她的乳房已經被拉出10cm長,那吊在她乳房上的小球經過了凳子前端的紅外綫,懲罰裝置開始被觸發,只見一陣轟鳴聲響起,在她身後,幕布被拉起,一個個壯男裸露著下身,肉棒上戴著透明的給奶牛吸奶用的套子,套子一邊快速的震動,一邊收縮刺激著他們,於是,他們看著舞臺上那三位性感的美女,分分原地手淫起來,讓大量的精液通過十幾條管道,朝武籐蘭下身那個”大陰莖”流去。

“嗚?!”武籐蘭終於知道那根插入她蜜穴中的可惡的東西的用處,拼命的想將雙手解放出來,但是拘束皮套僅僅被拉下來一半,著時候,大量的精液會聚到一起,一下噴進了武籐蘭的蜜穴裏。
“嗚嗚嗚!!……”武籐蘭大聲呻吟起來,後續的精液仍在源源不段的流入,將武籐蘭的小腹撐的逐漸漲了起來。
聽到武籐蘭的嬌叫聲,那群如饑似渴的男人更加賣命的手淫,這可苦了武籐蘭,她剛拼命將拘束手套完全的拉脫,但是緊捆在一起的雙手還沒來得及開始解繩子,便被一波又一波流量巨大的”精液洪水”噴的下身不停的顫抖,根本無法集中精神。

終於,從她蜜穴中倒噴出來的精液流到凳子下面的圓盤之中,積夠了一定的重量,圓盤開始慢慢下降,觸發了另一個機關。
一個滾燙的開水壺垂下了嘴巴,將開水從半空中準確的倒入那桌上的漏斗之中,然後順著管道,被壓進了武籐蘭的屁股裏。
“嗚哦哦哦!!……”武籐蘭被燙的睜大眼睛大叫不止,屁股被燙的通紅,後面還升起了一陣白煙,完全打亂了她的思維,那漏斗被開水倒的逐漸往下移動,拉動著套在武籐蘭脖子上的繩套,勒住了她的脖子。

“嗚!……”正被開水,精液和乳頭上的劇痛折磨的大叫連連的武籐蘭,突然敢到脖子上一緊,呼吸變的越來越困難,慢慢的,那繩子越收越緊,將她的上身吊的越來越高,也將她的脖子勒的越來越細。
這就是主持人說的最後一道死亡懲罰,武籐蘭的雙手在背後亂抓著,臉因爲缺氧而鱉的紅了起來,而那雙可憐的乳房,已經被整整拉出了20多cm長。
口水,眼淚,乳汁和尿液順著武籐蘭隆起的小腹流到了凳子上,她幾乎已經失去了對括約肌的控制能力,渾身絕望的顫抖著,瞳孔也開始放大。

“嗚……”武籐蘭在凳子上絕望的顫動著,她的屁股已經被開水燙的快要熟了。
這時候,一個飛鏢切斷了吊著武籐蘭脖子的那段繩子,將武籐蘭從死亡綫上拉了回來。
觀衆們發出一聲驚叫,只見一個俏麗的身影從半空之中跳到了舞臺之上。
“喂,你們竟然把我的妹妹給抓了,還想在表演中殺了她?這是什麽意思?”又一個黑髮的女忍者,她的個子比武籐蘭高一點點,有著一頭飄逸的長髮,長髮直垂腰間的部分才開始用繩子扎出一個小辮子。
她的忍裝是一件紅色的低胸緊身衣和束帶短裙,一雙修長健美的於腿上穿著一雙白色的長襪和高根短靴,那腰間的束帶在她的背後扎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非常好看。

“你是誰?”台下的觀衆見憑空又跳出那麽一位大美女,非常的興奮,而主持人則是一頭霧水。
“我是武籐蘭的姐姐,武籐麗美,當初我妹妹明明和你們說好,幫你們抓住美女魔術師任由你們處置,你們卻連我妹妹一起抓了?”武籐麗美單手插腰,有些生氣的質問到。
“哼,誰叫你妹妹出言不遜,侮辱我的兩個手下,還打傷了他們,結果被我們當場捉住。”主持人笑道。
“哦?是這樣嗎?”武籐麗美笑道。
“事實就是這樣,你也趕緊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哈哈哈!!”主持人和變態二人組早就對武籐麗美的美色垂涎三尺,和警衛一起,拿起繩子就沖了過去。

那武籐麗美也不躲,站在那任由他們將內褲塞進了她的嘴裏,然後用膠帶封上,衣服也被拉下,露出了一對圓潤的乳房,繩子將她的雙手雙腿捆了起來,她卻只是站在原地微笑。
“奇怪,她爲什麽不反抗??”那些人驚訝的說到,突然一陣煙霧升起,只有一截被繩子捆成麻花的木樁留在原地。
“忍術??”衆人回頭一看,舞臺上連武籐蘭也不見了,只留下一大堆繩子和一個塞口球。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轉貼:暗惡女忍者 #24744 2019-08-08 11:39 PM 2019-08-08 11:39 P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V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暗惡女忍者(3)

“嗚喔……”在武籐姐妹走了以後,李丹和林娜很自然的成爲全場肉棒的焦點。她們的肉體一次性使用權被一次又一次的以高價拍賣,中標的人便可以走上台去,在衆目睽睽之下,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將兩位著名的美女魔術師奸污……
不知道過了多久,”表演”終於結束,李丹和林娜在大灘的精液中,下身紅腫,全身都是手印和劃傷,慢慢的蠕動著,發出小聲的呻吟,堵在她們喉嚨裏的精液實在是太多,她們張著嘴,那渾濁的精液就這麽一點一點的順著她們的嘴角往外流著。
“看來要把她們兩個處理掉了,那兩個逃掉的女忍者很有可能爲了報復我們而報警。”

第二天早上,變態二人組得到了幹掉李丹和林娜的命令,這個時候,李丹和林娜正帶著皮頭套,給繩子勒住脖子僅用腳尖在地面不停的掙扎,變態二人組用力的將精液射進兩位美女的蜜穴,然後將肉棒拔出,繼續插進了後挺抽插起來。
“真可惜,那麽美艶的性奴要殺掉了……”變態二人組一邊大力抽插,一邊用手捏著那兩對誘人的肉球說道。
“嗚……嗚……”李丹和林娜在大力的抽插和半窒息狀態帶來的快感和刺激中發出嬌媚的呻吟聲,似乎還沒感覺到自己的厄運即將降臨。
終於,變態二人組發洩夠了,他們將李丹和林娜放到地上,取下了她們的頭套,然後將她們身上穿著的束腰剝了下來,露出那雪白而布滿鞭痕的肉體李丹和林娜半閉著眼睛,躺在地上嬌喘著,胸部劇烈的起伏,口水從塞口球的小孔中不停的流出來,樣子十分的淫蕩動人。

變態二人組拿著兩大卷透明的保鮮膜,從腳底開始,慢慢的將李丹和林娜包裹起來,保鮮膜緊緊的裹在她們的身上,反射著明亮的光澤,顯得格外的美麗,他們將李丹和林娜嘴裏的塞口球取下,換上了一個30cm長的圓筒插進她們的嘴裏,讓她們含著,然後,保鮮膜在她們高聳的胸部用力的勒緊,將她們的雙乳一下緊緊的擠壓在胸前,然後順著脖子一點點包上去,將她們的嘴巴,鼻子,眼睛,甚至頭髮都包了起來。

“嗚……”現在,李丹和林娜的呼吸就靠那個插進嘴裏的圓筒,全身被保鮮膜緊緊包裹的兩人,顯得更加的性感,變態兄弟滿意的笑了笑,又拿來一大捆大大小小的拘束皮帶,一條條的纏在兩位美女的身上,那密度十分誇張,黑色的拘束皮帶一圈圈的將美女們的肉勒的深陷下去,一點一點的吞噬著她們美麗的肌膚,直到將李丹和林娜的全身完全的包裹了起來,不留一絲縫隙。
“嗚!!……”李丹和林娜象兩條黑色的蟲子,在地板上蠕動著,那另人窒息的包裹,讓她們在極度的束縛中不停的呻吟起來。
她們蜜穴,尿道和後庭部位的保鮮膜和皮帶被剪開,變態二人組將昨天搜集到的精液順著導管灌進兩位美女的蜜穴裏,將那被勒的極爲平坦的小腹都撐的高高的隆起才罷手,然後,兩根根巨大無比的黑色的大陰莖被用力的塞進了兩位美女的蜜穴裏,因爲精液太滿的緣故,那大陰莖最粗的後半截卡在了穴口怎麽也塞不進去,變態二人組就將李丹和林娜倒吊起來,用錘子對著那露出來的半截陰莖,用力的錘了下去。

“嗚嗚!!”兩位美女立刻悲鳴著扭動著自己被包裹成蟲子一般的身體劇烈的掙扎起來,每一錘下去,都有大量的精液從蜜穴中倒噴而出,終於,大陰莖被完全的錘進了美女們的下體,而李丹和林娜顫抖著身子,似乎已經昏了過去,他們給大陰莖的後面插上電源,那陰莖深深插入蜜穴中的部分立刻膨脹2倍,變成球型牢牢的卡在裏面,除非再接上電,否則無法將形狀復原,而陰莖的底部還有個吊環,變態二人組將一個重達40公斤的大鐵球用鐵煉栓在了吊環上。
然後,他們將珍珠串,跳蛋等東西一股腦兒的塞進了李丹和林娜的尿道和肛門裏,用塞子塞住,再拿膠帶重新封上,做完了這些工作,變態二人組便將李丹和林娜連同沉重的鐵球一起抱上了外面的車子裏,然後朝海邊駛去。
“好,到了,這風景不錯,有隱蔽,正好把她們丟下去……”變態二人組在小艇上看著頂著大肚子在黑色的皮帶包裹中一邊呻吟著一邊扭動著身子的李丹和林娜笑道。

“臨別之前,最後再讓你們喝個飽吧……”變態二人組將2根20米長的透明塑料管接到了李丹和林娜嘴裏的圓管口上,然後脫下自己的褲子,將管子的另一頭接到自己的肉棒前,對著裏面撒起尿來。
“哈哈哈!盡情的喝吧,婊子們,這是你們最後的飲料了……”變態二人組大笑著,黃色的尿液順著彎曲的管子流到了李丹和林娜的嘴裏,那突如其來的刺鼻騷味幾乎讓她們被嗆暈過去,那噁心的味道折磨著她們的味覺,腥臭的尿液就這麽順著她們的喉嚨流進了她們的肚子裏。

“嗚哦哦!!”李丹和林娜劇烈的扭動著身子,變態二人組對準她們被包裹著緊緊綳起的大屁股,將春藥注射進她們的體內。
“好了,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你們該上路了……”變態二人組說著搬起那兩個沉重的鐵球,朝海裏扔去,鐵球拖著1米長的鐵煉,在巨大的慣性下,一下猛扯著蜜穴裏的那根大陰莖,將李丹和林娜一起拖下了海,那巨大的衝力,幾乎將她們的穴口給撐爆,痛的她們淒厲的慘叫起來。
鐵球帶著兩位美女急速下沉,不一會便到了十多米深的近海海底,兩根連接她們嘴部圓管的塑料管也僅有最後的一小截還抓在變態二人組的手裏,這是她們最後的呼吸通道。

李丹和林娜在海底,身體因爲浮力將鐵煉拉的緊綳著懸浮在那,她們似乎明白了自己的處境,用力的掙扎起來。
“好了,最後,再送兩位小朋友下去陪你們……”變態二人組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獰笑,將兩條細長的毒蛇硬生生的塞進了管子裏,那管子的半徑剛好和蛇身差不多,蛇一下整個鑽了進去,將管道完全堵塞,然後迅速的順著管子往下爬去。
等蛇消失在海面以下,變態二人組相視一笑,便將手中的塑料管管口用膠帶完全封死,然後綁在一塊大石頭上,一起丟下了海。
“這下,她們完了,可憐的美女魔術師,你們要是真厲害,就從海底逃回去給我們看看吧……哈哈……”
變態二人組狂笑著,看了看恢復平靜的海面,便駕駛著小艇朝岸邊駛去。

晚上,在武籐姐妹的臨時寓所中。
“好了,該到她們了……”武籐麗美手裏拿著兩張照片,將它們貼在了墻上,照片上的正是最近在中國sm魔術界急速竄紅的新星:金玲和銀玲。
“呵呵,李丹都輕易幹掉了,她們更是不在話下……”武籐蘭看著照片媚笑道。
“好了,姐姐,我先回房休息了,你也早點睡吧。……”武籐蘭起身吻了武籐麗美的額頭一下,然後轉身朝門外走去。
“蘭,怎麽,今天不和姐姐練繩技了嗎?”武籐麗美笑道。

“呵呵,姐姐,這次就先饒過你,下次吧……”武籐蘭回頭曖昧的笑了笑,然後關上了門。
武籐蘭回到了隔壁自己的房中,剛關上房門,突然嘴吧被從身手伸出的手一把捂住……
“嗚?!……”武籐蘭正想反抗,突然發現一個冷冰冰的東西正壓進自己的下體。
“小姐,你要是不想下面被子彈打穿的話,最好還是乖一點……”一個男人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原來,一隻手槍正抵在自己被網襪裝包裹著的蜜穴口上。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轉貼:暗惡女忍者 #24745 2019-08-08 11:40 PM 2019-08-08 11:40 P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V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ing  離線 OP

等級 188
VOK

加入: Jul 2019
總分: 56,700
那男人將一團布塞進了武籐蘭的嘴裏,然後用膠帶將她的嘴封了起來,接著,她將武籐蘭推到了床上,一下騎到了她的身上,用繩子將她的雙手從上面拉過肩膀在腦後幷攏,手肘交叉在一起捆了起來。
“嗚喔……”武籐蘭在男人的身下扭動著性感的身體掙扎著,不過她的力量完全使不出來。
“呵呵,竟然穿的那麽暴露淫蕩,你一定也很喜歡被男人幹吧?”男人一邊捆一邊用手隔著那手感極好的網襪衣撫摸著武籐蘭的大腿,淫笑道。
武籐蘭的右腿突然被抓住,然後被用力的向後扳起,腳踝竟然一下貼在了腦後的手腕上。
“嗚?!……”武籐蘭被扭痛了,大聲的呻吟了一下。

“身體的韌性真好啊,這樣捆起來就更好玩了……”男人興奮的笑著將武籐蘭的左腿也一樣的向後彎到及至,也壓到她腦後的手腕上,將手和腳捆在了一起,一下將武籐蘭的身子捆成了一個比四馬攢蹄還要彎曲的厲害的球形。
“嗚……”武籐蘭睜大著眼睛,身體因爲極度的彎曲而在微微的發抖,她被男人用繩子吊到了半空,因爲身體極度的彎曲,所以胸部那兩顆要命的大肉球高高的朝斜上方突起,隔著網襪裝那兩粒粉紅色的乳頭被和兩片陰唇被網孔勒著,清晰可見。
“呵呵呵,真要命啊,太性感了……”那男人站在武籐蘭的面前,用手捏著武籐蘭的乳房興奮的笑著。

“嗚!!”武籐蘭被捏的嬌叫起來,她終於看清了男人的樣子,不過這男人穿的實在是……
一條女人的白色內褲被從正面套在了男人的臉上,兩隻眼睛正好從內褲的兩個洞裏露出來,而嘴巴和鼻子則完全被遮住,那男人幾乎全身赤裸,從脖子處吊下一條白色的帶子拉到胯下緊緊裹住自己的jj,但是那輪廓卻很清楚的可以看的見。
“什……什麽?!這猥瑣的傢伙是誰?!”武籐蘭吃了一驚,要說暴露,對方恐怕比自己更暴露。
“哈哈哈,怕了吧,你一定想知道我是誰,那好,我就告訴你,我就是悶絕淫盜變態假面……”那男人笑大笑著,胯下的東西在上下亂抖。

變態假面用繩子掛在武籐蘭的脖子上,然後拉下來,在她的乳房根部勒上十幾道,再拉到腹部,和從身後拉回來的繩子一起拉成網眼狀,再引出兩股繩子,穿過武籐蘭的胯下,狠狠的勒進她的蜜穴裏。
“嗚?!……”武籐蘭被勒的嬌叫起來,那變態假面將隨身帶著的黑色大包裹打開,從裏面拿出一把小刀,將武籐蘭下身的衣服輕輕劃開,然後將兩根繩子拉到蜜穴的兩邊。

“本來還打算先把你狠狠的虐一番,不過我實在忍不住了,所以……”變態假面將包住襠部的白布拉掉,露出那具挺拔無比的肉棒,對著武籐蘭的小穴用力的插了進去。
“嗚!……嗚!……嗚!……”武籐蘭的雙乳被變態假面死死的抓住,身體隨著他的用力抽動而不停的上下顫抖起來。
“該死的,怎麽回事?我怎麽會被這個來歷不明的猥瑣男人就這麽不明不白的強奸了??”武籐蘭屈辱的扭動曼妙的身體,在半空中呻吟著,心裏越想越窩火。

“怎麽了,蘭,還是忍不住開始練繩技了?不過你好象把‘淫毒蜜藥’給忘在我這了呢?”武籐麗美的聲音從門外傳來,那變態假面在抽插中聽見這嬌媚的聲音,心裏暗爽,又有一個獵物送上門來了。
“嗚!!……”武籐麗美一進門,便看見武籐蘭被屈辱的吊在半空中晃動的樣子,武籐蘭不停的朝武籐麗美眨著眼睛大聲嗚嗚的叫著。
“呵呵,蘭,是不是等不及了?我馬上就給你……”武籐麗美笑著將一個方盒放在地上,打開了蓋子,裏面裝的滿滿的一盒紅色的藥膏。

突然之間,武籐麗美的脖子一下被繩套勒住吊了起來,雙手也被繩子一下捆住,在背後動彈不得。
“啊?!……呀!……”武籐麗美在半空中撲騰著雙腿,舌頭一下被勒了出來。
“小姐,不想死的話,你最好和你妹妹一樣,乖乖別動……”變態假面在下面抱住武籐麗美的雙腿,台起頭淫笑道,他這個角度,正好可以把武籐麗美白色的蕾絲內褲一覽無餘。

武籐麗美嬌喘著,穿著白色絲襪的雙腿很快被變態假面分開,大小腿捆在了一起,然後再用黑色的膠帶一圈一圈的纏起來。
“你是什麽人?!……”武籐麗美被放到了地上,輕聲問道。
“我是變態假面,今晚專門來奸淫你們這對淫蕩的忍者姐妹花……”變態假面大笑著,將武籐麗美的雙手在背後手肘交叉和身子緊緊的捆縛在了一起。

“哼……既然栽在你手裏,隨便你怎麽樣蹂躪我們姐妹都可以,不過只要我們不死,一定會找你報仇的,變態男先生。”武籐麗美冷冷的笑道。
“哦?是嗎?美女忍者小姐,只怕等下你就說不出這樣的話了……”變態假面看了看地上的盒子,笑道:”剛才聽你用日語說,這是‘淫毒秘藥’,想必一定是什麽烈性春藥之類的東西,就讓你來實驗一下,它的效果如何吧?”
武籐蘭聽完這句話臉色大變,拼命的搖著頭叫了起來。

“你想幹什麽……”武籐麗美的臉色也極不自然,看見變態假面一下抓起一大把紅藥膏,更是叫了起來:”不……不行……太多……嗚?!……”武籐蘭還沒有機會把話說完,藥膏已經被塞進了了她的嘴裏。

“啊啊……”武籐麗美吃下藥膏後,身體開始迅速的發燙,身體不停的痙攣著,大聲的呻吟起來。
這”淫毒秘藥”乃是她們”幻縛蜜繩流”用來練習繩技自縛時用的輔助藥物,每次只用舌頭舔一下變可讓身體淫媚酥軟20分鐘,這下一次性的吞下幾十倍的劑量,武籐麗美的身體哪裏受的了?

“啊啊啊!!熱……熱!!……受不了……啊啊!……”武籐麗美在變態男的懷裏劇烈的翻騰著身子,臉已經變的通紅,嘴叫流著香津,翻著眼睛大聲浪叫起來。

“果然是烈性淫藥,而且效果似乎比我預計的還要強十幾倍??”變態男興奮的用繩子繼續把武籐麗美的身體捆好,然後將她踩在腳下,用力的往上勒緊繩子。

“啊啊啊啊!!”武籐麗美的扭動越來越劇烈,變態男用黑膠帶將她被繩子緊縛著的身體裹起來,在那高聳亂顫的大乳房上從根部開始一圈圈的用膠帶纏上去,然後再將她的雙手和身體一起裹起來。
“啊啊啊!…好熱啊!!熱!!…”武籐麗美的叫聲越來越大,變態男怕她吵醒附近的鄰居,便將一團絲襪塞進了她的嘴裏,然後用布勒住,接著,繼續用膠帶將她的脖子裹起來,再一圈一圈的將武籐麗美的嘴巴,鼻子和眼睛纏上,連著她的頭髮一起,都緊緊的用黑膠帶包裹起來。

“嗚嗚!!”被黑膠帶完全包裹起來的武籐麗美仍然在劇烈的滾動呻吟,變態男將她用繩子吊在了武籐蘭的旁邊,只見武籐麗美髮了狂一樣的在半空中亂扭亂動,身體不斷的誇張扭曲,好象她有無數的小蟲子在她的身體裏噬咬一般。
蜜汁象自來水一樣從武籐蘭的下身流了出來,把變態假面嚇了一跳,看來這藥力不是一般的強,難怪這女忍者會反應的那麽激烈。

“呵呵,這真是好藥啊……”變態假面笑道,他撕開武籐蘭嘴上的膠布,將她嘴裏的布團扯了出來。
“啊……你這個混蛋,你知道你做了什麽嗎?這藥的藥性比一般的春藥烈上幾十倍,平時舔一下就夠量了,你一下給姐姐吞了那麽多,會出人命的!!”武籐蘭生氣而焦急的大叫起來。

“哦?是嗎?那麽你也一起來吧……”變態男趁武籐蘭張開嘴大叫的時候,將一大把藥膏灌進了她的嘴裏,然後按著她的下吧逼著她咽了下去。

“啊啊?!……不!……”武籐蘭的身子也開始不停的抽動起來,雙頰就象被開水燙過一般,迅速的變紅。
“嗚嗚!!”那團布被重新塞回了武籐蘭的嘴裏,用膠帶封好,武籐蘭睜大著美麗的眼睛,和她姐姐一樣在半空中劇烈的扭動起來。

變態假面將大肉棒插進武籐蘭的蜜穴裏,繼續抽插,不過武籐蘭這次被強奸時的反應和剛開始屈辱的嬌叫完全不同,竟然開始發出非常興奮,而且是舒服嬌媚的呻吟聲來。
而那一邊,體內藥效完全發揮的武籐麗美在膠帶的包裹下,高聳的胸部變的越來越大,下身的淫水再次噴湧而出,已經開始不停的痙攣起來。

變態假面的肉棒被武籐蘭的蜜穴緊緊的夾住,好象生怕它會溜走一般,武籐蘭發燙的全身和不停的抽動,讓變態假面感到非常的舒服,象要把自己整個都吸進她的蜜穴裏融化一般。
“嗚嗚!!……”武籐麗美再一次劇烈的扭動了一下身體,大股的蜜汁又從下身傾瀉而出。
“看來這樣不行啊……我給先去那邊堵一堵才行……”變態假面淫笑著將肉棒從武籐蘭的下身好不容易抽出來,走到武籐麗美的身邊,對準那泉眼一般的穴口大力的插了進去。

“嗚嗚!!……”被藥弄的體內欲火狂燒的武籐麗美終於找到了發洩的渠道,舒服的呻吟了一聲,但僅僅一根肉棒已經遠遠無法滿足她此刻無窮大的性欲了,即使變態假面再怎麽賣力的抽插,她還是不停的痙攣抽搐,她的體內好象有無數個炸彈在不停的爆炸,將她所有的感覺神經扭成一團一團揉起來,然後再用力的撕碎,她的大腦已經失去了意識,只有無數的淫念在裏面不斷的膨脹。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快速回覆

選項 HTML 是 不能用
UBB 代碼是 啟用


留言板 ShoutChat
排行榜(過去 30 天)
kindler 1,475
WinoowsX 893
Francis 892
acbwong 873
Avhunter 588
op0036 262
GP 195
Good_Luck 165
Bad_kid 122
haoguai 84
Western 67
現有在線 ( 977 )
96 會員 (antipas01, kamkam, kongkong, The Man, 1823hk, foxdai, fatmangigi, smaxspeed, kenwang168, jkluiop, valen001, deedee, KIDD, taoyuanman, oasis101, charlei, JayChou, for, Tako911, sam2020, nakadashi, qpojko, 吹拉彈奏, Dream Fighter, p67521, chiu777, adm3021, ejian0526, 送你去種, Avhunter, wainlee, patrickchuen, subaru5378, kaliutabu, tungyat, hydra, zombiepistol, 小小澤, benson1107hk, at300003, cornelius12, vehnee666, s9103227, pwyang, kwan7710, 紫羅蘭, gunnrose_69, akide, Valeth, laisinger, qs9277, oakeymini, joy337, blazesboy, mingcheng, cskricky, hsiang0729, ahern, leadr, 阿煜, gallium, skylung, 胖王, calvin, elephants5733, alexchen622, a6711155, gdsean, venhsiao, amiga2000, fkleung, rokia999, wief3z22, eijane, STEVESPIKE, gundamnts, lch232, joeeeeeeee, css0603, GP, happysam11, hypopus, blackstorm, peterpam62, wailam371, du0449, hongnan, ronaldo, ant1023, 七夜, 755708, edwinh, leouron, yan83223, barzahd, ACMilan), 836 遊客 45 搜尋器.
義工: Dev, 義工, Mod